今天CTX说:我的快乐太多了,一个人要满出来了,分你一点吧。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。中午在大太阳下散步的时候,突然聊到了她的情感状况。而我又是一个煽风点火的好苗子。

于是CTX决定去JH找她的暗恋对象。

“怎么办怎么办,我是不是要去剪个刘海”

“怎么办怎么办,是不是今天要去insanity锻炼下我的粗腿”

“怎么办怎么办,皮肤这么干怎么见人呀”


我觉得很羡慕。因为这种为了别人而奋斗、想要变得更美好的状态。


细想来,好像从未因为某个人而这样努力过。

虽然也喜欢过、也正在喜欢着别人,却仍然觉得

“如果我因为TA而改变自己,那么我作为一个个体的主体性不是被剥夺了吗?”

不是。日常的时候并没有想的这么高大上,更平常的说法应当是,

“我为什么要为TA付出这么多啊”


I realized that I am always a selfish person, though holding the holy belief that "every one should be independent and thus free".

 
评论

© 在世界里冒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