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参加panel的一些感想

大一的时候,包括之前高考完、填志愿的时候,最让人焦灼的是就业。关于未来的工作。因为迷茫,所以担忧。

而我现在越来越感觉,重要的不是工作,不是工资多少,不是面试要怎么通过才能进入一家称心如意的公司。-重要的是你自己。重要的是,finally you get through the answer of your life: what exactly do you want to be.

所以重点是:永远做一个上进、乐观生活的人。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。然后人生规划也就自然而然地成形了。

所以我不再焦灼,不再担忧。我总觉得有个好日子在前面等着我。虽然我不知道它是什么,因为我还没有找到我的ultimate answer。我就是想,我不用慌。一旦我找到它,就什么都迎刃而解了。

那么怎么样找到它呢?

如果我再过两三年都没有找到它呢?


目前的我知道,

我不喜欢实习的时候的那个税务师事务所。太low太累太无聊。

我必须要有自己的生活,独立于工作之外。长时间的加班是我不能忍受的。

我可以东跑西跑到处出差,因为我还不想安定。

我必须在大城市工作。上海,广州,深圳。或者美国。

有节假日,可以到处探索。

我可以一个人生活一段时间。

我要买一栋小公寓。二十平米都可以。一个人住就够了。

我要保持健身。瑜伽insanity都行。骑车。暴走。徒步。

我要自己做饭给自己吃。简单健康。。

我要每天睡眠质量好。


 
评论

© 在世界里冒险 | Powered by LOFTER